2013-2020

=夏鱼

【本账号停止使用】

 

【成御】1/50

※同居五十题,是我把两个同居题拼到一起了,里面会有重叠的部分,看我脑洞有多远了…在我爬墙前希望能写完,督促自己最好三天内写完一篇,话说我还从来没做完过一个XX题【。因为实在想写完所以有的天数可能会比较简单粗暴…



Day 1:相拥入眠


     御剑很少在半夜醒来。然而今天他不明原因地醒了,抬头看向床头的荧光钟,上面写的是凌晨三点。很奇怪,他在心头默默地嘟囔了一声。虽然并没有什么尿意,但保险起见他还是起身去了趟厕所,注意动作放轻以防吵醒身边那人——事实上这或许算是徒劳,因为那人其实是打雷也震不醒的。

     御剑在走回床上的路上大大地打了个哈欠——他是个很难醒的人。成步堂清晨看到他睡眼惺忪摇摇晃晃的样子,难免担心他要踢到桌脚。御剑想起了那样的成步堂,捂着嘴打了第二个哈欠,不过是带着笑意的哈欠。

     希望后半夜能做一个开心的梦吧。御剑在黑暗里朦胧地笑起来,掀开软软的被子快速地钻了进去。两个人的体温让被窝格外暖和,御剑舒服地蜷起了身体,转了个身,去找寻枕头最软的那部分——

     然后他就被黑夜里那对亮晶晶的眼睛吓着了。

     御剑惊呼了一声,大脑清醒了几分:「成步堂?你怎么还醒着——」

     「啊,吓到你了吗,抱歉抱歉,」黑夜里成步堂的脸看不清楚,然而他那层歉意还是透了过来。他轻轻地说,「我——哎呀——总之就是睡不着。你睡吧,我大概也快睡着了——」

     「你在担心什么啊?」御剑用同样的轻声回答他,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前凑了凑,以便看清对方的表情。

     「没有——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就是睡不着啊,很奇怪。」成步堂抱怨似的说着,「我都有数一百条花式领巾。」

     数那种东西才会让人睡不着吧?御剑强压下吐槽的欲望:「可是你明天还有庭审呢。」

     「啊啊我知道,」成步堂听起来有点焦虑。他顿了顿,伸手理了理御剑落在眼前的发丝,换了个和缓而轻柔的语调说,「不过不用在意我,你赶紧接着睡吧,要不然害得你也睡不着我可就罪过大了……」

     成步堂快速地翻了个身,留给御剑一个背影。他的声音闷闷地传过来:「晚安哦,御剑。」

     御剑把手伸到额前捋了捋发丝,而成步堂的手的触感还留在那里,干燥而温热,让人很安心,就像冬夜里的这个被窝一样。御剑不知道自己沉浸在这暖意里留下过多少的梦境,但至少,从他接触这温暖开始,没有坏的梦。

     「你可是我所抱过的最大的毛绒玩具了,」

     御剑开玩笑般地说着,伸出手去拥抱了那个背影。他把手搭在他腰间,去寻找那只干燥而温热的大手。

     「——我的天哪,御剑,你吓了我一大跳——」

     「我知道。刚刚你跳了一下来着。像只刚被捞上岸的沙丁鱼……」

     「什么啊,那种说法太过分了哦?」

     成步堂在微笑。御剑不明白为什么只是单纯的身体拥抱就能让他感受到成步堂的笑意,但那笑意惹得他自己也抬起了唇角,缓和了眉间深深的纹理。他把鼻尖靠近了那颈窝,熟悉的暗暗的混杂着薄荷香和太阳味道的身体的味道便令人愉悦地传遍了鼻腔。

     「你知道吗,御剑,你嗅来嗅去的像只小动物似的。」

     「什——谁在嗅来嗅去的!」御剑条件反射般地收回了下颌,右手迅速地掐了一下那侧腰。

     成步堂嗷地叫了声痛,拉着御剑的手翻回了身来。御剑轻轻哼了一声:「别太得意了哦,成步堂。今天晚上能让我半夜莫名其妙醒过来的,大概就是你那乱七八糟的脑电波吧——你得偿还。」

     「好,好,是我的错,我还,」成步堂用哄小孩的语调说着。御剑想说点什么回嘴,然而一时却想不出来。

     「其实之前,我有在看御剑的睡脸,」成步堂凑近了些,抱住了御剑的腰,「虽然每天早上都会盯着看一会儿,但果然……不管什么时候,只要看到都会觉得,只要看着这张脸就好了,其他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以后禁止你看了,」御剑埋了埋头,「有时候,你还真是能若无其事地说出来一些不得了的话——」

     「我觉得很幸福,御剑,」成步堂静静地说,「能这样躺在你的身边——像毛绒玩具似的被你抱着,我觉得很幸福。谢谢你。」

     两人间一时陷入了沉默。夜色像是带着静谧的魔药般默默地流淌着,御剑脑海里转过了很多事情,最终只留下了一个念头——他真的是拿这个男人没办法。

     「谢谢你,我也是。」他像是耳语般地开了口。那温柔的话语织成一张十分柔和的丝网,覆盖在了成步堂沉静的睡颜上,「不如说我才应该……谢谢你的这份温柔,成步堂。」

     御剑不知道自己的话有没有说完,因为他正沉浸在梦境里。一个和深爱的人在一起,这样的美梦。


===

可能我也快梦了,写的乱七八糟的…【

  110 3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013-2020 | Powered by LOFTER